七七

真名,救苦度厄真君,起死回骸童子

消散还是救赎

be线

在意识快要消散的时候,听到了有人在呼喊。

“我会,救你回来。”

“我承诺过你,作为雷神的眷属,我所说的话一定会成真的。”

“你的未来,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
视觉逐渐清明,却只看到倒在地上的长谷川纱织以及看起来有些眼熟的清冷少年。

“纱织姐姐……”声音略显沙哑,但手却穿过了她的身体。愣愣的呆在那里,最终还是魈于心不忍,给孤月解释道:“她因强行使用秘法,将你换回,现已是……”两行清泪顺眼角流下:“如果我再小心一点,是不是……”你就会无事。

她不愿如此,但自己却也只能居于在这附近,只是未曾想到……长谷川纱织的努力,却也不过是镜花水月。

终究只是一块残片,尽管有养魂阵的支撑,却也不是长久之计。在长谷川纱织走了的一个星期后,它开始出现裂纹。而附着在它身上的孤月,也开始出现了记忆缺失的情况。

她开始渐渐忘记自己的名字,忘记自己是谁,她从来没有在任何人的面前露出迷茫的神情,而每天却又在黎时他们来之前,记起这些事情。据孤月自己说,是一个很温柔而且很熟悉的女声提醒她的。但又是因为这些话,黎时的眼眶红了。

在即将快要消散之际,就像回光返照一般,孤月笑着对空气喃喃自语道:“纱织姐姐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那……一定要等等我啊!”接着提瓦特星空中的一颗星星坠了下来,绽放出了漂亮的烟花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